從台灣到波蘭
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機票行程是 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/2 (日) 高雄 > 香港       (港龍航空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香港 > 蘇黎世    (瑞士航空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/3 (一) 蘇黎世 > 華沙.   (波蘭航空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預計飛行時間 : 21小時.
            當然,我也很想直飛~~但是轉兩次省很多機票錢呢 :)

            OK, 接下來, 開始評比這三個航空性價比.
{港龍航空}  出乎意外的是港龍航空.她比國泰還貴呢!但是隸屬於國泰集團.空姐空少我覺得都比國泰航空親切,服務也很周到.而且機種很新,雖然只飛一個多小時,但是飛機感覺很寬敞,很舒服 ( 3 -3 的座位 )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作在逃生口 (安心 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{ 瑞士航空} 我真要好好誇瑞士航空.真是名不虛傳. 不僅乾淨,專業, 服務周到,菜色好吃,而且整趟旅程非常穩定,沒感到甚麼亂流,但是其實當天飛行氣流不穩,風也很大.就如其他網誌寫的, 瑞航用餐的刀叉可是瑞士鋼鐵做的刀叉,不是朔膠喔!點餐後.空姐會提供兩次飲品. 每輪的飲品都很齊全,還有MINI包裝的白酒與紅酒可以選. 快著陸時,空姊會發一大塊瑞士巧克力,可以拿好幾片 :)

瑞士航空服務真的很好, 當天的班機因為風太大所以延遲快一個小時才到蘇黎世機場, 也因為如此,我無法趕上到華沙的班次. 快著陸時, 機長開始報其他飛機 的gate. 但是報到我的卻說請與櫃檯連繫. 總之,只是告訴我要換到下一班飛機.瑞士航空為了表示道歉給了我10Fr,去吃早餐.所以我就大膽的跑到一間看起來蠻高檔的BAR用早餐.總之,瑞士給我的感覺與10年前不一樣, 現在親切很多耶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出去的景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眼睛很多水,因為睡很多, 這次坐飛機眼睛沒有細菌感染喔!

{波蘭航空}  飛機好小 2-2的位置. 但是服務也還可以,餐點不是小花生米喔.而是大約20公分的法國麵包夾生菜與cheese. 還有, 一條巧克力bar. 有點意外.因為飛行時間不過 2小時而已. 但是整趟旅程飛下來時在太飽了. 所以收在包包沒吃.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這裡注記 : 港龍航空晚餐 瑞航晚餐 瑞航早餐 瑞航轉機早餐 又 波蘭航空早餐!!我總空也只花24小時在飛機根機場而已...吃太多了吧!!

總結是, 這個旅程安排的航空都很滿意.
 p.s.比起瑞士免稅商店...香港免稅商店真是讓人不敢恭維呀!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我家附近

12/26日之聖誕大餐